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麥當勞客打交爭食辣醬 關花木蘭事?

on.cc東網專訊

近日美國各地的麥當勞出現示威及混亂,更有顧客大打出手,要召警求助。原來混亂的源頭,是一款源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四川辣醬,近日再推出特別限量版,但卻供不應求,惹怒了排隊搶購的顧客。

為了配合宣傳《花木蘭》,片商於1998年聯合麥當勞推出四川式的麥樂雞醬。人氣卡通《瑞克和莫蒂》第三季近日回歸,劇中男主角科學家瑞克在逃出監獄的路上,不忘奔去麥當勞買塊麥樂雞,並點名要1998年限量版四川辣醬。為了推銷新款炸雞,麥當勞宣布上周六(7日)供應特別限量版的四川辣醬。

令麥當勞意想不到的是,這次公開宣傳竟演變成混亂。許多食客滿懷期待來到麥當勞餐廳排長龍,但開售不到一個小時就售罄。有指在其中一間分店,有上千人排隊等候,麥當勞卻只準備了70包醬。另有部分分店完全沒有供應,引起顧客不滿。

當地媒體報導,在亞特蘭大和邁阿密,失望的粉絲為爭奪辣醬大打出手,甚至打電話報了警。而在紐瓦克,客戶們舉起標語,高呼「我們要辣醬」。搶到辣醬的消費者,甚至在拍賣網上以數百美元叫賣。麥當勞隨後發布聲明道歉,稱並未意識到辣醬會如此受歡迎,又承諾今年冬天會再次推出並大量供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