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騙徒專呃的士司機 中招的哥自認失策唔見1500蚊

on.cc東網專訊

旺角繼昨日(18日)有的哥受騙後,再有的士司機中招。早上9時許,一名40餘歲的士司機在油麻地接載一名30餘歲男子往彌敦道新興大廈,沿途男子不停與司機交談,並表示需要到上址與客人交收,之後會再去荃灣,要求司機等候。

當車抵達新興大廈後,男子向司機借走1500港元,並留下手機號碼,表示稍後會折返還錢,詎料,一個小時後,男子卻去如黃鶴,司機致電查詢卻推說「等多陣」,的哥懷疑受騙,遂驅車到旺角警署報案,之後再與警方返回現場調查。警員曾致電該電話號碼,男子聲稱今晚再聯絡還錢,警方暫列求警協助處理。疑受騙司機無奈稱:「都唔知點解自己會迷迷懵懵」中招。

on.cc東網專訊

一名姓張的士司機(35歲),早上5時許,在旺角上海街接載一名男子往尖沙咀,期間男子向司機借走1000多港元,聲稱會折返,並留下個人資料及聯絡方法,要求司機等候,詎料,最終去如黃鶴。張愈想愈懷疑自己受騙,於長沙灣深旺道111號對開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後,張又不作追究,警方列作雜項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