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港人深圳誤墮白牌車驗鈔騙局 被騙500元

其實亂坐車是好危險的 !


on.cc東網專訊

港人到內地消費要留意,真鈔可能被偷龍轉鳳換成偽鈔,陳先生上周五(11日)到羅湖火車站乘白牌車,車程約一分鐘收10元人民幣(約12港元),更被對方換掉真鈔,共損失510元人民幣(折算約629港元)。

陳先生向《東網》講述被騙經過,上周五晚上11時半他獨自到深圳,原擬坐的士到福田會友,因排隊人龍長,有一內地人建議一同乘白牌車到福田並分擔60元人民幣(約74港元)。他與該內地人同登車,車程走了1分鐘,該內地人稱要下車,要求陳自行付60元。陳遞上百元鈔,該內地人用手機電筒照亮看一眼便說是偽鈔,陳再拿出10多張百元人民幣查看,內地人和司機「幫忙」驗鈔,期間紙幣在他們之間傳來傳去。

及後陳要求落車,內地人及司機稱私家車入的士站,乘客最少要付10元,他付錢後下車,才發現手握5張百元人民幣是影印本,才知墮騙局,到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南湖派出所報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