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馬國警清算納吉布 豪華公寓搜出兩百多盒名牌袋

on.cc東網專訊

馬來西亞警方自周三(16日)起連日搜查前總理納吉布寓所等多處地點,周四(17日)晚搜查其家族位於吉隆坡的豪華公寓,搬走284盒奢華名牌手袋、72袋珠寶、大批現金及手表等。有當地傳媒甚至報道指,公寓內有數錢機。

警方表示合共搜查了6個地點,包括總理辦公室、納吉布本人的豪華寓所,及另外4處與他家族有關的地方。警員在其中一處住宅搜出最大批的證物,足足載滿5輛警車。商業調查罪案科總監阿瑪爾表示,搜出物品的價值暫時未能估計,會進一步搜查,又形容珠寶「有點兒大批」,法國品牌Hermès的橙色盒還貼有標籤,例如「啡色駝鳥皮」。他又指,公寓屬於一個丹斯里(是繼敦之後第二最高封銜),但未有再作解釋。

納吉布的妻子羅斯瑪赫出名愛Hermès,2015年被指花費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購買品牌的鱷魚皮手袋,惟她否認。

2 則留言:

猛虎勇士 提到...

同南韓一樣恐怖��

Lisa 提到...

有權就貪, 女人又傻腦, 買咁多貴重野都唔知為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