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紅磡男子疑買黃金被騙逾500萬元 警檢設後門「古惑夾萬」

星島日報

紅磡發生騙案,一名男子損失超過500萬現金。警方調查發現,涉案夾萬裝有後門,疑有人詐騙。

晚上7時,一名男子在馬頭圍道紅磡商業中心A座一間金行購買黃金,期間將過百萬港元現金交予金行一名男職員。

男職員將該批現金放入店內保險箱後離開現場,之後失去蹤影,其後發現保險箱內現金不知所蹤,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調查後,發現夾萬設有後門,懷疑有人詐騙,懷疑騙徒從後邊取走財物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詐騙,將夾萬搬走,帶走2名男子、2名女子調查。

建立時間:2253
更新時間:2325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非常奇怪既騙案!
甲萬有後門一定要訂造, 甘特別一定搵到訂做人,
賣金要加入香港黃金協會會員,全部成員資料都會搵到, 因同黃金成色有關!
現在金價升,世人要實物黃金唔要紙條同虛疑貨幣, 所以又出新聞嚇人!
講到騙人, 世界政府國債天文數字,無限印刷,理應貨幣眨值, 只是等爆煲!
數碼更加係可以無中生有的假錢,連基本既信用都無,如果用現有的紙幣支持, 只是另一種形式既衍生品!根本一文不值!
銀行防止擠提的工具!都係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