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有片:從天橋上掟汽油彈襲警 多名警員腳部中彈着火

巴士的報

在下午的示威中,有暴徒從天橋上向下掟汽油彈襲擊警員,情況非常危險。

天橋下有大批防暴警察正在舉黑旗,準備驅散示威者。汽油彈從天而降,在防暴警察面前爆炸,火花四淺。

在警方進行驅散行動時,往往有和示威者友好的各方人員,用揚聲器局作出各種呼籲,阻礙警察行動。

事發前有一個女人用揚聲器說:「請警察指揮官留意,在場無生命威脅的情況下,唔好開布袋彈槍。」

怎料話口未完,天橋上即掟下汽油彈,威脅警員生命安全。事件充分顯示那些在現場勸警察不要使用武力的人,相當虛偽,完全罔顧示威者濫用暴力的事實。

汽油彈在警察面前的地下爆開,火光熊熊,其中有數名警員的鞋被火燒着,要急急救熄。

從天橋上掟下汽油彈,襲擊防暴警察,是極其危險的行為,有意圖謀殺警察之嫌。

Ariel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殺人填命, 天有眼!

Raymond 提到...

Idiot!

JJ先生 提到...

果件防暴衣和靴, 係防火咖! 咪傻啦, 放火燒係無用咖! 無謂做埋哂D唔等洗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