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港式暴亂 困擾西方 西班牙示威者:「我們要做出一個香港!」

香港示威者成功了輸出暴亂去其他國家.......


巴士的報

加泰羅尼亞分離主義運動的支持者公開宣布已向香港示威者學習,宣傳了香港示威者的策略,例如「be water(變水)」和戴上口罩,以減少被捕的危險。他們在本星期一和星期二(10月14、15日)佔領了當地第二機場埃爾普拉特機場,迫使大量航班取消。他們還封鎖了道路和鐵路,放火燒了垃圾桶。他們的口號是「我們要做出一個香港!」

西班牙最高法院週一判處9名加泰羅尼亞分離主義領導人入獄9至13年,使當地示威者大為光火,加泰羅尼亞的示威活動過去是和平的,但在香港為期四個月的動盪中使用暴力,為加泰羅尼亞激進分子樹立了榜樣,學足香港,戴上口罩,佔據機場。

西班牙官員強烈譴責了暴力事件。美國和西方的政客們現在顯然不知道如何發表評論。歐盟和美國過去一直堅決支持西班牙政府打擊加泰羅尼亞分離主義運動。但是示威者說,他們正在向香港學習,而美國政客稱讚香港示威是「美麗風景缐,如今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正在西班牙和多國的反氣候變化的示威中發生,真的令人尷尬。

西方一些主流媒體在報導加泰羅尼亞的最新抗議活動時保持低調,而淡化了與香港的聯繫或當地抗議者試圖將加泰羅尼亞變成另一個香港的口號。

此外,英國的一些環保主義者通過佔領倫敦城市機場來模仿香港的抗議運動。在澳洲,一群環保主義者也在試圖進行港式抗議活動。有跡象顯示,西方社會可能全面模仿香港的暴力行為,加泰羅尼亞只是開始!

西方經濟總體低迷甚至下滑。移民問題,種族緊張局勢和政治分歧,導致了極大的不滿。在這一點上,學習香港的暴力抗議,對西方人來說更加危險。

加泰羅尼亞是第一個被香港全面感染的人,但不是最後一個。如果全球化的世界,不能共同反對暴力政治運動,就不能排除西方最終將成為新型暴力運動的重災區。

deepthroat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沒有暴亂! 只有暴政!
沒有暴徒! 只有瘋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