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60歲女子初步對新冠狀病毒呈陽性

信報財經新聞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一名60歲女子在養和醫院,初步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

這名患者本月12日發病咳嗽,在13至24日期間曾5次向同一私家醫生求醫,其後被轉介至養和醫院,初步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將其轉送至瑪麗醫院。

她居於大坑瑞士花園,未有到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但在發病後,曾到訪文武廟、畫舍、飲茶及出席婚禮等。

信報財經新聞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累計84宗,至今涉及北角「福慧精舍」佛堂確診病人增至7人。

第83宗個案是一名55歲女士,是第76宗確診女患者的妹妹,在英皇道明苑中心KFC分店負責炸雞,沒有接觸顧客,於2月3至8日曾到「福慧精舍」佛堂,而第84宗個案則是其兒子,與母親同住百福花園。

至於第82宗個案,是72宗個案33歲兒子,東鐵線旺角東站一名站務主任,家住藍田興田邨彩田樓。

巴士的報

至今7宗確診個案與佛堂有關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衞生防護中心人員在北角佛堂「福慧精舍」大廈採取33個樣本,公共地方的樣本全部無檢測到病毒,佛堂裡面檢測到2組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樣本,包括經書表面及包裹的布、跪墊以及洗手間水龍頭手柄。

至今7宗確診個案與北角福慧精舍佛堂有關,2宗確診為緊密接觸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