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涉佛堂確診個案增至6宗 逾百人須醫學監察

信報財經新聞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至今涉及北角「福慧精舍」佛堂確診病人增至6人,16人需要檢疫,107人要接受醫學監察。

新增兩宗個案,即第76宗個案及第77宗個案,分別是一名住在紅山半島一期的57歲女子,本月8日起發病,曾入住私家醫院治療,其後獲安排入住律敦治醫院,她上月16至31日曾去過日本大阪,本月1至6日到過佛堂。

另一名染病的68歲女子,本月19日起咳嗽,本月1日至6日,及8日到過佛堂,其餘時間留在麗宮大廈住所及到過春秧街街市。

第78宗個案及第79宗個案涉及從「鑽石公主號」郵輪回港、正接受檢疫人士,包括一名59歲女子及一名58歲女子,目前另有兩名從郵輪回港的檢疫人士,初步病毒檢測結果是陽性。

至於第75宗新增個案,患者是35歲男商人,與家人同住元朗Grand YOHO,月初曾駕車赴深圳住所,正在屯門醫院隔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