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深圳向香港捐贈大批口罩

信報財經新聞

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宣布,深圳市人民政府自2月24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間,每天將通過香港中聯辦向香港捐贈10萬個口罩,首批100萬個,用以支援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在捐贈儀式上,中聯辦副主任楊健代表香港中聯辦和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向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全體深圳市民表示感謝。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勁的關鍵階段,祖國人民始終關心、關注香港。在得知香港市面口罩短缺的情況後,深圳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視,經與香港中聯辦溝通,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間,每天向香港捐贈10萬個口罩。

陳如桂表示,深圳一直把支持香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和配合香港特區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為守護好深港兩地市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積極的貢獻。

1 則留言:

SaSa 提到...

之前d 暴徒又舉美國旗,英國旗....當人地係呀媽咁,而家人地幫都唔幫你香港人, 台灣都唔比香港人入, 佢都只係幫你攪亂自己地方, 多多資源都送比你...唔知d YC 睇清楚未, 係中國先會關心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