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星光大道流浪漢刺死拍照女

蘋果日報

1美元(7.8港元)的爭執,奪走一個妙齡女郎的性命。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在洛杉磯荷李活星光大道(圖)逛街時,因為拍攝流浪漢照片後拒絕付錢,遭對方用刀刺死。
遇害27歲女子考爾德倫(Christine Calderon),周二晚與一名男同事在星光大道逛街,看見街邊三名流浪漢,其中一人舉着的紙牌內容有趣,於是停下用手機拍攝。三人問她拿1美元,她不肯,爭吵起來,三人發惡襲擊她和男同事,把男同事推倒,其中一人撲向她,用刀刺了她腹部多下。
考爾德倫負傷走開,在一家服裝店前不支倒下,鮮血把白色上衣染紅。有店員說:「地上四處都是血。途人都嘗試為她止血。」她送院做手術時不治。
警方根據女死者和男同事所拍照片,前天(周三)凌晨在兇案現場附近拘捕三名疑兇。警方指三人都是白人,年約20至30歲。星光大道一帶遊客眾多,吸引很多乞丐和街頭表演者聚集,遊客拍照要收錢。洛杉磯警官約瑟夫呼籲人們接觸街上人時小心:「無業遊民不喜歡被人拍照,我不是說這是兇案原因,但說到底都要小心。」

美國《洛杉磯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