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韓警破獲冒牌金飾工場 仿製名牌轉手賺5至6倍

on.cc東網專訊

南韓釜山警方周五(2日)宣布破獲一所冒牌工場,主要生產仿製名牌的金飾,再以本來價值的5至6倍價錢出售,現場共80件仿製品全數被充公,並以違反《商標法》為由,拘捕負責人及員工等共10人。據悉,該批仿製品全用18K金製成,市值達4.7億韓圜(約343萬港元)。

據當地傳媒報道,釜山東萊警察署早已鎖定這間地下工場,日前突襲工廠。報道指,負責人是一名李姓男子,他於2016年6月開設工場,並製作多款仿製名牌的金飾。由於金飾是由18K金製作而成,樣式皆按照該品牌現有款式製造,一般民眾難以辨認真偽。

警方指這些經過偽造加工後的金飾,主要在釜山鎮區的銀樓街流通,疑犯並將仿製品以5至6倍的價錢轉手,例如原價120萬韓圜的18K金手鍊,只要加上名牌商標後,就能以6倍以上的價格出售。南韓警方估計,國內或有其他同類工場,將會擴大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