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碧桂園冀3年推百萬長租公寓

巴士的報

大型內房加快步伐搶灘長租公寓市場,內房銷售「一哥」碧桂園 (2007) 力爭在3年推出100萬套長租公寓,主打都市青年租賃市場。

廣州首個長租盤上月剛開始對外招租,可提供630套長租單房,其中最便宜「拎包入住」的一房租金約1,000元。

廣州首長租盤上月招租

公寓鄰近廣州機場的碧桂園國際社區人和店,店長鄧國華介紹,人和鎮門店有630套房,4月8日剛開業,目前已租出幾十套,客源中不乏在機場或航空公司的上班族。廣州城鎮化速度很快,城市愈來愈大,堵車情況嚴重,故一些年輕家庭選擇將自有物業出租,再就近租住長租公寓。

據白雲區龍頭房企、廣州新機場穗和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碧桂園早前簽下有關物業,租金約每年每平方米1.8萬元,租期10年。目前,碧桂園在廣州共有3家門店,可提供約1,000套房出租單位。碧桂園今年2月在深交所申請了住房租賃類型的REITs,4月獲批,料短期可籌資逾百億元,加快推動相關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