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6巫裔老差骨 知法犯法持槍劫2.2萬港元財物

on.cc東網專訊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雪邦6名在警隊工作逾16年的巫裔警員,日前竟知法犯法、持槍闖入兩間茶餐廳及雜貨店行劫,搶走總值1.1萬令吉(約2.2萬港元)財物。6名警員最終在周二(1日)被捕,該州警察總長強調涉事者必定會受到法律制裁。

事發於上周日晚上9時,兩名身穿警員外套的巫裔男子,連同另外4人進入茶餐室後,其中一人亮出疑似手槍的物體,並指示另外3人搜括店鋪,匪徒從櫃檯拿取4000令吉現金後即離開。

在10分鐘後,6人前往附近一間雜貨店,稱檢查店內外籍員工的工作證及護照,伺機將在櫃檯的外籍員工及數名顧客帶往店鋪後方;其他數人則開始搜括,並取走3500令吉現金及手錶、百餘張數額為10令吉的手機儲值卡,之後乘車逃去。

警方接報後,派員翻看店內閉路電視畫面,並按目擊者的口供及車牌號碼追查,在周一將疑犯捉拿歸案。6人分別為聯邦後備隊及普通行動部隊成員,年齡介乎30至38歲,全部人已婚並育有孩子。雪州總警長拿督瑪茲蘭表示:「身為警員理應比其他人更懂得法律,既然執意觸法,就必定要接受法律制裁。」

2 則留言:

12號 提到...

人窮志短

Lisa 提到...

東南亞國家安全性都係差少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