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QS EMBA合辦課程排名 港大奪全球第一

on.cc東網專訊

港大EMBA合辦課程在國際排名高踞榜首。香港大學商學院與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及哥倫比亞商學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共同主辦的EMBA-Global Asia行政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於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的全球EMBA合辦課程排名中排行首位。

QS發表報告指,港大上述EMBA課程融合三大商學院的優勢,讓學生能「接觸精闢獨特的商業知識,建立真正的世界視野」。本年度QS評級方法較去年有所改進,更重視僱主反饋受院校的研究專長,故是次EMBA課程排名更能針對學生需要。

是次QS全球EMBA合辦課程排名就5項主要指標分為142個課程評級,當中包括就業表現、多元化、僱主評價、學員的行政經驗及思維領導力。港大上述EMBA課程在各個範疇均表現出色,屬所有合辦課程中總分最高。

港大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蔡洪濱表示,對課程於排名中高踞榜首感到非常高興,並提到課程憑藉三間國際學府位於三大金融中心的獨特優勢,致力匯聚傑出師資,並結合一個強大的校友網絡,讓來自不同國家及行業的學生能獲得多元深入的學習體驗。港大商學院將繼續提升各個課程的質素,以走在教育發展的前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