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指港6公司騙近百億 內地倫敦金苦主請願

on.cc東網專訊

倫敦金騙案杜之不絕,30多名來自內地23個省巿的倫敦金騙案受害人特意來港,今日(18日)到禮賓府外向特首請願,又到警署報案,舉報6間香港公司在互聯網上開設12個投資倫敦金直播平台,共騙了82.5億元人民幣(約97億港元),稱受騙苦主多達30,900人。

據報其中兩間涉案公司持有金銀業貿易場註冊行員資格,在大陸開設投資倫敦金網上直播平台,以開辦教授投資倫敦金的授課方式為名,騙徒扮演「老師」及扮搵到快錢人士,誘導苦主墮入騙局。

協助苦主的監察團體「廿三萬監察」、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今(18日)陪同眾苦主請願,指由於港府沒有立法規管倫敦金及貴金屬的場外交易,令騙案一再發生。苦主要求特區政府將騙徒繩之於法,設立規管發牌的制度,源頭根治這類金融騙案,以免香港淪為倫敦金騙子的天堂。眾苦主分別到了牛頭角、觀塘及中區等警署報案。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假倫敦金買實在港已幾十年, 香港政府重來唔打, 一定有佢原因!
陰謀論:就係可以利用佢散播買金係有好多騙局, 分分鐘唔見錢!
而銀行既紙金, 紙銀咪又係騙局!
只有買真金白銀才不會被騙!
而且係所有銀行都唔想你做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