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特朗普讚揚強美元

NOW財經


【Now新聞台】美國總統特朗普改變對美元看法,讚揚強美元。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帖文,指美國的經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資金前所未有地湧入美元,企業盈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通脹率低,商業樂觀情緒高於以往任何時候,形容這個情況是幾十年來首次,強調美國政府正保障本國工人。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接受美國財經頻道CNBC訪問時表示,強美元是美國獲信任的象徵,他指出全球仍有很多不穩而資金正流入美國,形容是了不起,但他重申只是希望美元穩定。

特朗普自2017年1月出任美國總統以來,經常對美元強勢表示不滿,打破以往總統不評論美元匯價的慣例。分析認為特朗普從口頭打壓美元,目前改為吹噓美元強勢。

1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老美金融中人要聽當奴友枝笛, 因為一唔聽, 以後就俾佢釘死. 人人都希望佢係選舉墜馬身亡, 然後所有人向佢秋後算帳.

所以, 佢講D說話, 全都係爭取選票, 同金融, 或美元美經濟實無任何關係, 任何小散戶應該同佢逆向而為, 可能這個才是事實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