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叫咪」籲長者莫貪便宜 區議員被投訴噪音滋擾

都唔知是否要標為騙案, 只可以說是氹老人家亂買野 !


頭條日報

大埔發生「區議員大戰健康店」事件。議員劉勇威一間健康店外派傳單,呼籲長者不要貪圖贈品出席店方講座,以免被游說購買產品,結果遭該店職員指責,翌日劉反擊,手持「大聲公」呼籲長者便宜莫貪,店方指他製造噪音報警,警員到來調停。

  一間健康產品店本月初於大埔舊墟開業,每天召開三場健康講座,長者只要支付一元入場,即可獲贈醬油、大米或即食麵等食品,每天吸引大批長者排隊,區議員劉勇威獲悉後,為呼籲長者提防被游說過度消費,本月十一日上午七時半在店門外派傳單,不久發生糾紛。據悉,該店一名職員步出,指劉製造噪音,着他不要阻礙做生意,劉指自己站在公眾地方,對方無權管,其後職員返回店內準備講座。

據知有長者花費近20萬

  翌日早上,劉邀請警方防止罪案科、警民關係組警員,一同在大埔舊墟一帶派傳單,向市民宣傳預防洗腦式推銷。待警員於上午十一時許離去,劉轉往該店外,手持揚聲器說:「有人送贈品,叫大家聽講座,最後必然會叫大家購買商品。」他提醒街坊切勿輕信他人,購買不明產品,「香港無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該店職員聞言步出,指責劉滋擾,不久有人報警,警員到場調停。警方回應,當天上午十一時五十五分,有人報警指劉姓男子與數名人士,在一店舖外發出噪音,警方到場勸籲,劉自行離去,案件列作噪音投訴,由大埔分區人員跟進。

  劉勇威表示,有街坊反映類似形式的店舖,以贈品吸引長者聽健康講座,以高價推銷產品,據知有長者花費近二十萬元,因此呼籲街坊提防。該健康產品店發言人李小姐回應,相信劉議員出於善意提醒街坊,但站在該店門外「叫咪」會影響生意,因此報警,強調公司成立逾二十年,客人可自行決定是否購買產品,沒有任何欺騙。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呢的講座出哂名專騙老人家!
政府一早就要做野啦!
一張被賣幾千蚑?成本幾百蚑...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