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幣少力sell加密貨幣發達夢 賣山寨掘礦機袋袋平安

大眾沒受夠火xx 的教訓呀 ?

巴士的報

涉及深水埗撒幣事件的幣少爺,一直極力推銷加密貨幣Filecoin發達夢,向嚮往一朝發達的人,推銷其山寨掘礦機,幣少大曬獨立屋、靚車、金錶等,揚言都是從炒加密貨幣和掘礦賺得,並大搞推介會,每次都出盡法寶粉墨登場,推銷掘礦機,幫襯買機的人是否發達屬未知之數,但幣少就肯定袋袋平安。

幣少早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聲言自己幾年間,就由住公屋變成住西貢幾千呎獨立屋,全靠炒加密貨幣。聲稱自己是神的幣少透露,2015年上網認識比特幣,當時都不知何謂加密貨幣,只知有得賺,高風險,自己「後生細個」唔怕冒風險,於是嘗試玩,投入30萬元本金,一個月「賺一個double」。「覺得自己係神,呢個世界的錢仲唔係我贏晒?」又說,至今賺了8位數字。

電視台報道,幣少在社交平台開了專頁,招收粉絲,並在其幾千呎獨立屋內搞講座,每次講座他都設計造型,扮過蝙蝠俠、唐僧,大力推介發達大計,他向粉絲聲稱,有種新的加密貨幣Filecoin面世,說官方回信給他,Filecoin在今年年底前將上線,預計3個月回本,兩年賺8倍,「完美計劃誕生」。

點賺呢? 首先要幫襯幣少買Filecoin掘礦機電腦,幣少說:他生於斯長於斯,他在加密貨幣市場賺過錢,「有公民責任教育人哋點樣玩加密貨幣。」他說,為避免墮入陷阱,最好自己持有一部礦機,利用高速運算將Filecoin掘出,每部盛惠25000元,若加錢可幫顧客做礦機托管服務。

在一次講座中,他扮唐僧出場,更即場剃頭,「展示決心」,幣少說,這次講座平均每名粉絲平均買了4 部掘礦機,以機價25000元計,未計託管,粉絲們已貢獻2000萬元給幣少,粉絲們會否發達屬後話,但幣少就肯定收入豐厚,袋袋平安。

Ariel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又係有史以來最大騙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