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豬年香港經濟 挑戰不斷 遇強愈強

東周網

豬年香港經濟,將會如何發展?相信這是香港人最關心的問題,李丞責師傅在最新推出的《豬聯璧合》生肖運程書中,就率先預測豬年香港的經濟環境,是「動」則有利,「遇強愈強」,又指出豬年的香港,有機會因「疾病」帶來大麻煩。


面對困難

豬年香港的經濟,面對各種挑戰,李丞責師傅就指出,這一年會是「遇強愈強」之年。

「中美貿易戰影響全球,香港縱然有財政盈餘,亦難免要面對一定的困難。豬年香港經濟,『動』為有利,即愈受考驗,就愈能凸顯香港的財政實力,即所謂的『遇強愈強』。在逆境之中,多項計劃要出台,當中牽涉息口變化和貨幣兌換等策略,而如何應付當前複雜的困難,在乎人才如何推動政策。」

一箭雙鵰

李丞責師傅亦預測,豬年電訊和科網的發展,會是繼續帶領經濟發展。

「二〇一九年的通路、電訊、科網,在一場攀山涉水後,均得暢通之狀況。

「香港的經濟體系,十分受兩種貨幣所牽制。其一是人民幣,國家的發展,如近年的一帶一路和大灣區。其二是美元,因港元與美元掛鈎,美國經濟及其貨幣強弱都影響香港的經濟情況。如能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法,便有機會『一箭雙鵰』,得到更大的利益。」

城市疾病

除了經濟,豬年香港有可能會再面對傳染病的問題。

「二〇一九年需要大大提防兒童的疾病和疫苗供應不足的問題,還有是城市的疾病,如傳染病。在雷天大作的時候,將會更明顯,可能是流感或蚊蟲引致的疾病,會為社會帶來大麻煩,疫苗有見不足。問題會在初春時分發生,情況夏季會稍有回落,但步入冬天時又要再度小心,大家要加強警覺,各方都要有預防的知識,和作出相應的方法。」

小心防火

李師傅更特別提醒,在豬年中,香港人要小心防火!

「二〇一九年的消防部門將受到不少壓力,會是人才損失的年份。建議領導和隊員宜在新年前後,盡快做妥風水化煞和祈福祭祀的事情,祈求一切平安。

「本年將出現大火的危險,尤以秋天期間,令消防人員受傷,甚至生命受到威脅,令人惋惜的情況將有很大機會發生。為了預防傷心的事情發生,各界必須時刻提高警惕,尤其在風高物燥時更要加強安全的意識,小心防火,切勿誤己誤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