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華為新機上市大排長龍!網民反應兩極:這些是台灣人嗎?

ezone.ulifestyle.com.hk

近期不少人都質疑華為 HUAWEI 產品的安全性,不過似乎無阻部份台灣人的熱情。日前,華為 HUAWEI Mate20 X 新機上巿,一清早位於台北的微風南山體驗店即湧現大批排隊人潮,據說超過 500 人。有網民看到相片後感到十分驚訝:「排隊的真的是台灣人嗎?」

早前華為推出新機 HUAWEI Mate20 X,售價為 22,900 元新台幣(約 5,818 港元),並於 19 日分別在台北微風南山、台中文心秀泰、高雄夢時代開售,三地合共有逾千人排隊。有網民在 Facebook「華為同樂會」群貼出照片,只見南山店人山人海,場面頗為誇張。

據知造成人潮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排隊有禮物送,包括價值 4,000 台幣(約 1,016 港元)的 256GB NM 記憶卡。至於網民的反應偏向兩極,支持者認為:「用過華為手機就不想買蘋果了,速度快,不當機,充電快,續電力超長」、「其實我不相信只有華為手機會竊個資,現在的時代會竊個資的管道多的去了~只是有沒有被爆出來而已」。

不過亦有人批評:「台灣人沒有忠誠度,只要有送禮或打折,基本上馬上倒戈」、「太不了解大陸了。他們連奶茶店都僱人排隊購買衝氣勢,華為明顯就是學這招啊」、「多少人是為了拿贈品而排隊?」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