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豬年香港 危機不斷 平安度過

東周網

狗年即將完結,新的豬年準備開始,在這個新開始,人人都希望預先知道,來年的各種發展。香港人當然特別希望,率先知道豬年香港的各種情況。李丞責師傅就在最新推出的《豬聯璧合生肖運程書》中,預測豬年香港的運勢!

挑戰不斷

李丞責師傅指出,豬年香港,會遇上各種挑戰。

「香港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不少事情的發生和各方面的發展, 都與國家息息相關。中美關係不單影響兩國之間的決策,更會影響全球的發展。二〇一八年,令人矚目的是在下半年發生的中美貿易戰,其影響力將會伸延至二〇一九年,而香港的經濟和管治上,將無可避免地受到不少的挑戰。」

而最重要的,是民生上有可能出現各種危機。

「民生方面,需特別注意交通問題、火災、食物安全、傳染病爆發和疫苗危機的問題,當中牽涉兒童的疾病和受到傷害的事件。至於財政策略、法制推行、政務方針上,將引發社會人士沒完沒了的爭論。」

李師傅更指出,世界各地的爭鬥,都會對香港造成打擊。

「預期二〇一九年會是全球波動不穩的年份,其不利影響將對香港帶來一定程度的打擊,而這些正是挑戰着香港的管治能力和財政策略的實力。關鍵是節制和忍耐,大家宜放下仇恨,一切以大局為重,向着目標付出努力,終能共享美好的成果。」

大動盪

李師傅更對豬年香港政治情勢,作出重大預測,更直言交通問題,會對民生造成大影響。

「馬,會是二〇一九年香港政治的重要因素。可以是生肖屬馬的人,可以是賽馬會,亦可以是與交通扯上關係的事情。眾所周知,香港賽馬會是香港最大的慈善機構,它造就了很多社會福利的項目。而與交通扯上關係的事情,可以是指通路、通車、通橋等,當中會出現不少枝節煩惱事,引發出一連串的討論,甚至是爭議。另外,又可以是指大塞車的事件,困擾着人們的日常生活。」

不過,李師傅又指出,香港還是會平安度過。

「預計二〇一九年的香港社會,會有非常大的動盪情況,政治變化亦有波濤洶湧的形勢,人手調動的安排將有很大機會出現。本年的香港政治可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即可謂得又未必完全好,失又未必完全差,但結果將會是『得』到福份,平安度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