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英國國運多變 經濟勢頭向上

東周網

英國自從公投「脫歐」之後,幾年來政局動蕩不安,早前脫歐協議更被否決,未來情況難言樂觀,連97歲的菲臘親王上周都遇上車禍。

不過,李丞責師傅就在《豬聯璧合》生肖運程書中,指出英國在二〇一九年,雖然會面對各種經歷,變化雖多但卻有脫困之機,或許更會有驚人表現。

千里良駒

英國近年因為脫歐問題,弄得焦頭爛額,到底是協議成功、更脫歐或是會發生第二次公投,至今仍然難料。

李丞責師傅就在《豬聯璧合》書中,預測英國在連番變動之後,或會出現驚人的表現。

「二〇一九年的英國運勢,有喻龍困在池澤之中,終能得到機會登天。亦喻千里良駒,將會有驚人的表現。」

「事情並非順風順水,而需要再接再勵,連番經歷,多重變化後方能站穩陣腳。例如需面臨一些天然災害帶來的困境,共同解決艱辛。以經濟角度,可以是經過長時間拉鋸,有望跳出『英鎊脫歐』這個陰影,而脫歐後之經濟情況將有機會跨進,邁向新的一頁。」

國運上升

李師傅更指出,英國的國運,會在二〇一九年出現上升之勢。

「預期英國國運在二〇一九年有上升之勢,甚至乎貨幣的匯率亦將有望收復前失,並有機會回復至較理想的水平。皇位繼承上將會出現明確的顯示,在位者的身體狀況會有令人憂慮的情況。為了配合多方面的新嘗試,如推動經濟或文化活動,政策會有不斷改變的趨勢,並有機會與香港或中國其他城市建立新的經濟模式或進行文化交流。」

天災人禍

李師傅同提醒,英國在豬年內,要慎防各種天災人禍。

「天災人禍方面,小心雷擊事件、大火災、電力等問題。要有相應的措施去處理新移民或偷渡的問題,以及清拆和重建的事情。」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脫歐先可避免比歐盟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