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金正恩:經濟上要自力更生 打擊對制裁北韓國家

星島日報

北韓領袖金正恩表示,北韓經濟上要自力更新,抵抗國際社會的制裁。

《朝中社》報道,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周三(10日)主持召開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上表示,北韓要自力更生,抓緊實現經濟建設向前邁進,向那些以為北韓會屈服於國際制裁的敵對勢力予以沉重打擊。報道引述金正恩說,北韓要根據國情,基於本身技術和資源,搜尋自主經濟發展道路,強調自力更生和自主的民族經濟,是北韓永久的命脈,與國家存亡攸關。北韓要為誤判其政權,而對其實施制裁的國家帶來嚴重打擊。

據報,金正恩在會上亦有提到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的峰會,但沒有點名批評美國。

金正恩在前一日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亦指示黨員幹部應對緊張局勢,繼續貫徹勞動黨,全力建設經濟的新戰略路線。

北韓周四(11日)開始召開第十四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討論勞動黨組織人事安排,包括內閣總理朴奉珠當選勞動黨副委員長,副外相崔善姬候補進入黨中央委員會,外界關注北韓在核問題上是否有新立場。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政治正確!
對付侵略國家,利用傅媒唱衰別國,再用軍事力量放係人地國家門口恐嚇,
再利用一班走狗國實施經濟制裁!
-利比亞,伊拉克.伊朗,南非,土耳其,俄羅斯,中國,委內瑞拉如是!
這個每每搵藉口入侵他國搶天然資源既國家,係人都知係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