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兩青年扮問路 連劫兩的士司機

巴士的報

柴灣和筲箕灣一小時內發生兩宗的士劫案。

一輛的士凌晨2時09駛經柴灣道343號滙豐銀行對開,兩名年約20歲穿深色衫男子趨前,一人到司機位旁裝作問路,問一間酒吧位置,分散司機注意力,另一人打開前座乘客門,搶走一個腰包,內裏只有數元硬幣、香煙及存摺等物品,陳表示駕駛的士10多年首次遇劫。

另外,一輛的士凌晨2時54分停在筲箕灣道333號翠華餐廳對開慢線等客時,兩名樣貌及衣着相同的賊人截車,同樣以聲東擊西手法,一人在前座乘客位旁,問姓陳67歲司機一間酒吧位置,另一人打開後座門,搶去司機一個手提包,內有2500元。

56歲姓戴司機一度下車追賊,但失足跌倒擦傷右手,賊人逃去無蹤。警方接報到場,附近兜截沒有發現。戴表示駕駛的士數年,首次遇劫。

警方相信兩宗案是相同賊匪所為,兩人操純正廣東話,懷疑第一宗無收獲,於是再次犯案,現正追緝其下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