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深圳向西華僑新村和三叉河華僑新村重健計劃

重要通知

尊敬的三叉河华侨新村业主;大家好!
锦联片区三叉河华侨新村旧改,几经波折至今已近两年有余一直没有实质性动作。
2018年4月25日,黄贝街道更新部在文华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黄贝街道统筹锦联片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动员会议”会上有更新部领导做了关于“旧住宅小区改造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动员”报告;并由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宣读介绍了有关城市更新的法律、法规及棚户区改造的相关规定。
有业主提问:“三叉河华侨新村和向西华侨新村是否在本次更新摸底之列”?...
更新部领导明确答复:“三叉河华侨新村和向西华侨新村均属本次摸底调查之内”更新部领导的答复给三叉河华侨新村的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
时至今日,又一年过去了,三叉河华侨新村业主不见锦联片区旧改办公室有任何动作。
近日经过与旧改办公室“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多次协调沟通;同意“自2019年3月25日起,正式启动三叉河华侨新村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前期摸底调查”签字程序。
希望各位业主抽出时间自3月25日起带齐相关证件到“锦联片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办公室”填写锦联片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摸底调查《同意书》。
地址如下:罗湖区锦联路9-6号文华社区锦联片区旧住宅区改造办公室 (文锦渡边检站大院东侧佛明烟酒店旁边)
联系人:古先生
开发商名称: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国有企业)

注: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概况:
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 是国资委下属子公司。

●我们三叉河华侨新村已於2017年罗湖区政府机构调整;罗湖区侨务办公室把侨房全部物业管理权移交国资委下属的“中财物业管理部”管理。
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拟开发地产项目包括:
①罗湖边检站(二大院)生活区,因受春风隧道施工影响,隧道从该生活小区地下穿过影响。由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申报主体申报。已由罗湖区更新局2018年初列为旧小区棚改项目,已对社会公示。
②和我们一墙之隔的;文锦渡边检站住宅区、海关二院生活区和中国动植检宿舍三个小区近2万平米已由正阳公司完成旧住宅小区改造前期摸底调查签字工作。
③ 我们作为国资委本系统的物业,业主理应积极主动配合!加上我们小区,整个项目占地约3万平方米,展示在我们眼前的将是一个各项功能配套齐全,高、大、尚综合性大社区,是罗湖区文锦渡地区的一个地标性建筑!
国企房地产公司进驻小区进行和谐、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高效的改造,这样我们业主的权益会得到充分的保障。
希望各业主积极行动起来,相互转告其他业主,尤其是居住在海外的业主,为了充分保障各业主的各项权益,也请没有转为“不动产权证”(红本房产证)的业主尽快完成房产确权手续。(具体流程可询问开发商)。
深圳市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国企)的开发商工作人员为你解答您的问题。请致电:
旧小区改造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我们业主自己;
早签字、早改造,早住新房早受益!
祝各位业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群主李先生;原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居委会常务副主任
锦联片区旧住宅区改造主要发起人
系三叉河华侨新村业主之一
2019年4月24日

4月25日上午和罗湖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陈小姐联系答复如下。
关于三叉河华侨新村业主办绿本、办红本的流程:
①带齐相关房层原始凭证、业主资料到罗湖区统战部侨务科办手续,(罗湖区委办公大楼19楼)补差价,出证明。
②带侨务科出具的凭证及手续到罗湖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 湖贝路老区委大楼6楼)审核相关手续并出具文件。
③凭住房保障中心审核文件,再回到罗湖区统战部侨务科盖章。
④到不动产登记中心(银湖)办理相关绿本房产证。
⑤绿本换红本直接到罗湖区住房保障中心咨询办理。
祝各业主万事如意,顺利!
注:因机构体制改革,整个办理周期较长,望各业主抓紧时间,多点耐心好事多磨。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

Unknown 提到...

点样同你联系,宜家三叉河旧改。2020年12月31号就结束。请你可以比你的联系方式我吗?

Unknown 提到...

三叉河最新消息,请你比你的联络电话我。唔该

Unknown 提到...

请你看信息打比我61515847

Unknown 提到...

各位三叉河华侨新村的业主:
晚上好,我们是洛克中铁置业(深圳)有限公司的城市更新团队,受黄贝街道办的委托对整个新秀片区小1.21平方公里范围更新地块进行整体规划改造(俗称:旧改也叫推倒重建)。本次改造是罗湖区重点标杆更新项目由政府主导,通过本次改造广大业主可以取得房地产权证(俗称:红本)所以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尽快完成阶段性任务95%。
我们意愿征集工作时间到今年年底,希望各位邻居互相转达。
唔该,打比我。

Lisa 提到...

你好, 好欣賞你們的落力 :)
其實我已把你們的訊息放上網誌........https://investtalk-lisa.blogspot.com/2020/11/121450.html
也已把訊息放上面書......
只希望多些人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