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郵輪「加勒比公主號」爆腸胃病 逾300人不適

郵輪真係好高危, 困在船上, 走都無得走.....


星島日報

美國加州公主郵輪公司旗下的豪華郵輪「加勒比公主號」(Caribbean Princess)近日接載大批旅客進行海上暢遊期間,船上懷疑有腸胃病爆發,許多乘客都感到不適,最少有一個目的地港口拒絕該輪靠岸。該輪已提早於周一駛返母港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

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公布的資料,該郵輪上最少有299名旅客和22名船員感到不適。該公司回覆記者查詢時稱「這是極之不尋常的情況,我們和旅客一樣,都感到失望。」感到不適的旅客和船員,大都情況溫和,但都令人關注,因此船公司下令該輪縮短行程,提早返回佛州母港。

加勒比海千里達和多巴哥衛生部門證實,拒絕「加勒比公主號」靠岸,並解釋這只是預防措施。該輪共載有超過3000名乘客和超過1100名船員,於本月2日出發進行為期兩周旅程,原定於本月16日才結束。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近日在全球肆虐,其中在日本橫濱泊岸的豪華郵輪「鑽石公主號」共有135人確診感染,引起各方震驚,也令人更加關注郵輪上的衛生問題。

1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朋友成日叫我同佢一齊落去加立比海游輪, 我成日同佢講好高危有腸病, 所以我唔去, 佢唔信, 成日勸我話果度好多靚女, 唉, 我睇佢D相, 個個佢講D靚女都係黑紋紋咖喎, 噢, 又咁高病毒風險, D靚女又黑古核究, 唉, 我唯有同佢講, 等佢一個人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