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恒大海口8幅閒置地被政府無償收回

本人和老公都經歷過了 ! 1977年過深圳劃了一塊地, 是本人第一次踏足中國內地, 個時在荷蘭的生意還在發展無乜錢, 所以遲遲無起屋, 就俾政府收返了塊地.....

 

當時真係唔知有呢個條例......之後就知了....

 

1977年個時中國剛開放, 我地返去是在搞手續取返老爺的祖屋, 後來老公三兄弟用了約7萬人民幣重建祖屋變三層高村屋租出去....而幾年後村內重建, 只要你屋地上有建築物就有得賠同面積大的新樓.....

信報財經新聞

內地傳媒報道,從海南省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獲悉,恒大地產集團海南有限公司位於海口市的8宗地塊被海口市人民政府無償收回。

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稱,該8宗地塊均存在因公司原因超過約定的動工開發日期滿兩年未動工開發建設的情況,根據《閒置土地處置辦法》第14條和《海南省閒置土地認定和處置規定》第29條規定,決定依法無償收回公司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

上述8宗地塊中有1宗位於海口灣紅棉西路北側,6宗位於海口市海甸島西北部,1宗位於海口市濱海大道北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