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英國開設臨時醫院 應對Omicron致染疫人數激增

巴士的報

新肺冠炎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力強,英國境內單日確診病例激增,29日超過18.3萬宗。英國國民保健署(NHS)今天表示,英格蘭將開設至少8闁臨時醫院,以應對因新冦肺炎確診人數激增,而可能導致的住院病人床位不足的問題。

保健署表示,將從本周起在倫敦、布里斯托(Bristol)和利茲(Leeds)等城市的8家醫院場地上搭建臨時醫院,每間醫院可多收容約100名病患。當局又計畫尋找適合的體育館或教育中心改建為臨時醫院,希望最終可以在全國增加4,000張病床。

NHS醫療總監波伊斯(Stephen Powis)說:「鑑於新冠肺炎的高感染率和住院人數增加,國民保健署現在處於戰爭狀態。」

英國是歐洲受創最嚴重國家之一,累計病逝人數逾14.8萬人。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袁教授係時候將佢套: 死咁D人就可以回復正常 既理論拎去回報祖家O勒

--Dogdogchi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Touch Wood) If USA/US same % occurs in China/HK, and China/HK same % occurs in USA/UK, ... I think USA/UK would definitely show off their handling ability and use this as an Verbal Abuse against China!

Now that Great China is so humble.

Happy New Year to China & all Chinese. China JiaYou!^^

unknown 提到...

// I think USA/UK would definitely show off their handling ability and use this as an Verbal Abuse against China!//

然後來個"定體問" - 一定是體制既問題

高呼推翻中國既制度

--Dogdog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