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購「神奇藥水」還原染黑美鈔 南亞漢糾黨呃富婆$1000萬

稿不怕舊, 只要受 !


on.cc東網專訊

將軍澳銀澳路一名姓馬(50歲)女子,昨(6日)晚8時許報案,指早前透過Facebook結識一名男子,雙方一拍即合,無所不談,事主從未親身或透過視像與對方見面。不過,男子在今年1月10日至3月29日期間,先後以不同理由向女事主索取金錢,馬婦不虞有詐,按對方指示分別7次將合共約170萬港元,存入6個內地或本地銀行戶口。

其後,男方在4月聲稱委託女事主,代為保管一批約值1,500萬美元的染黑鈔票,並會透過一名南亞裔男子轉交予她。稍後,南亞漢相約女事主於5月3日在內地見面,向她展示可利用一種特別藥水將黑色鈔票還原,受害人信以為真,於5月9日至6月4日期間,先後6次將合共約830萬港元,分別存入6個本地或外地銀行戶口,以購買該款特別藥水。

至昨日,馬女思前想後,懷疑受騙遂報警求助。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無人被捕。據悉,女事主從商,被騙的1,000萬港元屬個人財產,沒有向親友籌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