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稱有人圖售機密 深水埗明哥基金控義工隊前公關

on.cc東網專訊

由深水埗「明哥」陳灼明帶領的慈善團體「北河(明哥)慈善基金」,指稱有人打算出售或公開一些機密資料,因此入稟高等法院,控告其義工隊的前義務公關和其他姓名不詳的人士侵權。入稟狀並未有公開給公眾查閱,故未知詳情。

原告是北河(明哥)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首被告是劉肇銘,次被告是挪用、取得、出售、打算出售、公開一些在入稟狀中所界定的機密資料的人士。

根據原告的網頁,義工隊「北河同行(深水埗)」於2016年7月正式開始,原告於同年11月正式成為政府認可慈善團體。原告與「北河同行」今年2月在網頁上載「離任啟示」,指劉曾任「北河同行」義務公關,並已於去年4月1日起沒有參與「北河同行」義工隊及原告的任何事務。該啟示續指,劉不會再代表「北河同行」及原告對外處理任何事務,其在外的一切事務、金錢債務的華洋轇轕,與該義工隊及基金無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