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美國本周公布多個樓市及製造業相關數據

NOW財經

【Now新聞台】美國本周將公布多個與樓市以及製造業相關的數據。

市場本周可以知道美國一、二手樓的最新銷售表現,亦會知道當地房屋建築商,對美國樓市前景的信心有多強,市場亦可以了解到美國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區和紐約州的製造業活動情況。

打頭陣於今晚有紐約州製造業指數,估計9月回落至到正23。至於周二會有反映房屋建築商對樓市信心的9月房屋市場指數,預料會回落至到66。

周三會公布8月新屋動工,按月增加6萬7千間至到123萬5千間,而同期的建築批則估計按月減少1千張,有131萬張。

周四有另一個樓市數據8月的二手房屋銷售,預期按月增加4萬間,至到538萬間。

周四亦會有製造業數據,9月費城製造業指數,估計升至到正15.8,還會有反映未來三至六個月經濟發展趨勢的8月領先經濟指標,預期升幅收窄,升百分之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