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內地多家快遞公司復工 陸續正常營運

星島日報

內地不少企業今天(10日)復工,而快遞行業也從周一(10日)起慢慢恢復正常。國家郵政局表示,在中國郵政、順豐速運、京東物流、蘇寧物流正常運營的基礎上,2月10日起,中通快遞、圓通快遞、申通快遞、韻達速遞、百世快遞和德邦快遞將恢復正常運營模式。

受新年假期以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多次推遲返工日期,再加上部分地區的交通管控,讓快遞行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新年期間,商家並沒有停止接單,但是除採用EMS、順豐等發貨的商品外,通過其他物流渠道發貨的商品仍在等待快遞公司攬收。現在快遞行業宣佈復工,相信新年期間廣大消費者訂購的商品也將陸續安排發貨。

不過,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帶來較大影響,部分區域的快遞也沒有完全復工。同時,派送端快遞員也存在人手不足等情況。所以快件時效可能會受到影響,消費者們仍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收到自己購買的商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