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虎年香港 電力供應易出事

東周網

經歷過去兩年不平凡的世界,每個人都知道禍福難料,誰也不知道是明天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各種天災人禍在世界各地發生,香港這個福地也是難以幸免。

李丞責師傅在《裕虎添翼》虎年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香港在新一年會遇上甚麼樣的天災,更預言或有新的變種病毒出現。

電力問題

李丞責師傅在虎年運程書中,指出虎年香港,會有關於電的問題出現,也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虎年的香港容易受到雷擊事件所影響。引申至電力供應受阻、網絡中斷,亦需要留意支撐方面的問題,如高樓大廈、高塔、棚架、大樹、橋樑、燈柱、甚至山泥傾瀉等等。相關部門宜及早作出仔細檢查,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除此之外,由雀鳥造成的問題,本年也不容 忽視,如鳥擊,即指鳥類與飛行中的飛機、高速運行的火車、汽車等發生碰撞,造成意外的事件。」

李丞責師傅提醒各位讀者:
「於雷電交加的時候,務必提高安全意識,最好能夠減少外出,逗留於相對安全的地方。對於電力受阻和網絡中斷的問題,宜預早計劃後備方案。亦可以在家中擺放或隨身佩戴一些保平安的風水小物品,有助趨吉避凶。而本年犯太歲的人,宜盡早前往廟宇誠心祈福及進行攝太歲儀式,務求得到神明眷顧,平安渡過。」

醫療系統受挑戰

另外,香港人最關注的健康衞生和病毒問顯 在虎年也未有輕易解決的迹像。

「虎年會有突發、突變等事情的發生,香港醫療系統有很大的機會需要接受另一輪的大挑戰。
特別留意由外而來、不排除來自西方的變種東西,會以似真非真、似假非假的面目出現,可能是現存疾病之變種,亦可能是某些新發現的疾病。除此之外,禽流感有機會故態復萌,甚至可能是變種禽流感,當中亦不排除是被世紀病毒所感染,情況不易對付。現時為韜光養晦的時候,希望有關部門能從醫療設施、保護裝備、測試技術等方面着手,為整體醫療團隊加強防守能力。而市民大眾,亦應該心存感激,增加對整體醫療團隊的關心和支持。」

李丞責師傅又指出,每個人都必需為身體健康負責。

「個人方面,除了提高衞生防護意識,亦可以在家中擺放或隨身佩戴一些保平安的風水小物品,有助趨吉避凶。而本年犯太歲的人,宜盡早前往廟宇誠心祈福及進行攝太歲儀式,務求得到神明眷顧,平安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