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高鐵通車】西九站付費區不設食肆 港鐵建議45分鐘前抵站

星島日報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通車,商務總監楊美珍指,西九龍站付費區内不設餐廳,建議乘客可以預留多過45分鐘到西九龍站。

乘客可以帶飲品及食物進入付費區及上車,但如果打算出發前進食最好預留寬鬆時間到站,在付費區外進食。而西九龍站大堂内有食肆、零售等,以及為旅客提供的旅遊發展局櫃檯、酒店業協會櫃檯、迪士尼樂園櫃檯、銀行等服務。

港鐵指,每件行李限制長闊高總和不超過130厘米、約24吋大行李箱,成人行李限重20公斤、小童行李限重10公斤,但可攜帶多於一件合乎尺寸的行李上車。乘客在車站大堂可以使用運送包裹服務,細節港鐵正與承辦商制定,但清關、運送需時不會同日抵達目的地。車站亦有行李寄存服務。輪椅不受行李規則的限制,但電動輪椅到達站內月台層,需要轉到手動模式。

港鐵指,高鐵禁止攜帶物品與本港、海外規定相似,包括易燃物品、刀具、爆炸品、有毒危險品等。另外乘客可以帶最多指甲油20毫升、頭髮造型產品最多120毫升、火柴打火機2個。

建立時間:1607
更新時間:16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