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今增少於20宗初步陽性 巴籍婦再有9名親友初步確診

巴士的報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新增7個新冠病毒個案,另外少於20宗初步陽性,包括昨日確診巴基斯坦籍婦人的9名親友。

張竹君指,從巴基斯坦來港婦人,其丈夫及4個子女初步確診,以及她離開檢疫的油麻地絲麗酒店時,將來港時同行看管的小朋友,在單位門口交給朋友一家的4人。而小朋友則暫時並無感染。小朋友的家人住在深水埗元州街寶華閣。

另外一名初步確診患者,是今日確診兄妹及外傭的家人,同樣住在北角珊瑚閣。

巴士的報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新增7宗新冠病毒個案,編號介乎13047至13053號,涉及3宗輸入個案及4宗本地個案。

1人涉及L452R即Delta變種病毒,為任職銅鑼灣寵物店女職員。5人涉及懷疑Omicron變種病毒,1人病毒量低。

寵物店職員的基因排序經過理工大學分析為AY.127病毒,與早前巴基斯坦來港的患者有多處不同,相信並非同一源頭。

3宗本地個案包括13051、13052、13053號患者,是在檢疫中心確診,為早前13014號19歲男患者的一家人,其中一位患者早前與12913號患者見過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