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股票經紀牌無人吼

蘋果日報

港股成交持續萎縮,小型證券行「無啖好食」,連有逾40年歷史的景福證券也敵不過淡市,決定在本月底結束業務,長痛不如短痛。有股壇前輩跟密西比說,中小型證券行前景暗淡,景福(280)決定結束證券業務是最好的選擇,「炒價」曾經達數百萬元的股票經紀牌,現時已跌至40萬元,還是無人問津。

前輩指,由於近年港股成交越縮越少,再加上新一輩投資者喜愛網上「落盤」,令傳統「打電話」買賣股票的中小型證券行,生存空間進一步縮減,故近期很多「細細 間」證券行的老闆決定將手上牌照沽售,希望套現數百萬元退休。有一名老闆,於個多月前以約300萬元放售經紀牌,誰不知一直都「無聲氣」,結果在港股成交越來越低的情況下,「叫價」亦不停下調,最近已跌至約40萬元水平,最恐怖是仍然無人承接,暫未決定會否再削價。

現時金舖每両飾金賣出價大約是1.4萬元,40萬元亦即只可買到大約28両飾金,前輩指價格如此低,倒不如乾脆將其結業算了,「無眼屎當乾淨盲」。

密西比

3 則留言:

- 提到...

金價都唔低啦,銷路又好左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哪一間以40萬元以下放盤??

Lisa 提到...

回APPLE LEE,

去問蘋果日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