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Whatsapp流傳大橋通車後大批內地扒手湧港 港鐵成「重災區」

星島日報

Whatsapp近日流傳一則關於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大批內地扒手湧入香港,呼籲市民小心的短訊,短訊指地鐵更成為重災區,同時又描述扒手的犯案手法,指扒手趁車廂擠擁,乘客擠成「沙甸魚」時犯案,又指這兩個星期有不同網絡群組稱被竊,多被扒去銀包及電話。短訊又指,報警時警員稱,這個月地鐵車廂内已有很多乘客中招,大部份扒手都是拿雙程証的過江龍。

短訊最後提醒大家要將放有貴重物品的背包要放在前面,而男士就勿將手機、銀包放後褲袋。

警方呼籲市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人多擠迫地方應提高警覺,如發現有罪案發生,應在安全情況下舉報。警方會因應各區罪案趨勢,調派軍裝及便裝人員進行巡邏,以及加強搜集情報,以打擊相關罪行。



Whastapp流傳全文:

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大批内地扒手走黎(嚟)香港搵食,地鐵成為重災區,勁多扒手在地鐵車廂趁乘客擠成沙甸魚時犯案,很多人被扒去銀包及電話。

這星期已有兩個𣎴(不)同群組的朋友領野,報警時警員話,這個月地鐵車廂内已有很多乘客中招,大部份扒手都是拿雙程証的過江龍。

新年是扒手作案的高峯期,記得提醒家人及朋友小心財物!

背包放有貴重物品要放在前面,男士們手機、銀包不要放後褲袋!荃湾(灣)線旺角、尖沙咀站;港島缐(線)金鐘站在繁忙時間都是重災区(區)!

大家…小心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