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網民連續三晚新城市廣場示威 派「多謝沙田柚」

玩開好開心唔識停............


星島日報

在剛過去的周日新城市廣場警方與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事後不少人歸咎於管理公司帶警員進入商場令示威者「困獸鬥」。儘管新鴻基地產已發聲明沒有報警,仍未能止息網民不滿。網民今晚連續第三晚到新城市廣場示威,要求商場管理層回應。

據現場照片可見,商場客服台沒有職員當值,市民包圍客服台自製連儂牆,貼上便條,也有市民在商場圓柱張貼標語。附近商鋪未夠7時,四樓詢問處附近商舖及大堂多間店舖則如昨晚一樣提早落閘。

此外,有市民在港鐵沙田站新城市廣場出口向街坊派發傳單及茶包,上面寫有「多謝沙田柚」。

市民過去兩晚亦包圍新城市廣場客服台,昨晚已沒有職員當值,而現場又發生口角推撞,有商鋪提早落閘。另外,有人在一間內地知名連鎖茶飲店的玻璃櫥窗貼上抗議便條,以及將貼有抗議標語的氣球在商場內升空。

新鴻基地產昨日傍晚召開記者會,強調,當日職員沒有帶領警方進入商場,並出示多段閉路電視片段證明職員是帶領警方離場,希望還同事一個清白。至於事前拆除商場中庭薰衣草花園裝置一事,新地指由於事發當日有遊行人士發起播映會,商場要確保主要通道可以前往地鐵站,於是先拆除裝置。

5 則留言:

Samuel 提到...

據《亞洲自由電台》報導,自香港1日的立法會衝突後,已有逾10名香港示威民眾抵達台灣,接受非營利組織安置。

路人甲 提到...

商鋪未夠7時落閘...陰功豬囉

Samuel 提到...

有标语’沽清新鸿基’,哈哈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有綱民影到,沙田有屋村納涼市民將防暴警趕出屋村,並聲言你地唔出現,就天下太平!

unknown 提到...

你地唔出現,就天下太平!
===
有事叫警察, 無事叫黑警, 咪呢啲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