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社運持續】物業顧問:下半年樓價或跌4%

NOW財經

【Now新聞台】本港社會局勢不明朗,陸續有元朗放盤業主減價。有物業顧問認為,社會運動對樓市影響短暫,券商料樓價會繼續高企及波動。

元朗襲擊事件後,有代理指區內睇樓活動即時減少,亦有部分業主調低叫價。其中溱柏近600平方呎的單位,最新由760萬元減至720萬元放售,減幅約5%。

洪水橋尚築有開放式單位於星期日的事件後減價5%,並以370萬元售出單位,較上個月同類單位408萬元的成交價低近10%。

對於近期本港社會運動持續,加上中美貿易談判未有新進展,有物業顧問指,最近的樓市交投已減慢,預期下半年樓價有機會下跌4%,但相信長遠仍然會向上。

券商高盛預期,宏觀環境不明朗將令樓市變得不穩定,在息口長期維持於低水平下,維持樓價會繼續高企及波動,而成交量較低的預測。高盛預期今年樓價零增長,而未來兩年將增長3%。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元朗即時見底啦!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