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條例】7.28上環遊行 追究警涉濫權提7大訴求

星期六27號唔好去元朗, 而星期日28號唔好出中/上環.............人身安全自己負責.......


星島日報

修訂《逃犯條例》爭議持續,遊行抗議示威「一浪接一浪」。下周日(28日)上環將會舉行遊行,目的是追究警方開橡膠彈驅散示威者,並增至7大訴求,包括徹查元朗暴力事件。

據網民製作的日程表顯示,上環遊行會由遮打花園遊行至中山紀念公園,下午3時開始集會,3時半起步。

民陣周日(21日)舉行反修例遊行後,晚上大批示威者突破警方批准在灣仔的終點,向西環挺進,包圍並衝擊中聯辦,塗污國徽,觸發整晚警民衝突。示威者向警員投擲含不明液體的小球,警方在干諾道西向逾千名示威者施放多枚催淚彈,並在信德中心外發射橡膠子彈,示威者焚燒路邊雜物。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示威者惡意包圍和衝擊中聯辦大樓,公然挑戰國家主權,會嚴肅處理並依法追究。

17 則留言:

外星人 提到...

去示威地區反而安全,其他區有建制派搞事才危險。

Samuel 提到...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03_police_message/nono/lono.html

目前未看到26機場和27元朗的不反對通知書公佈。可能遲些有消息

Lisa 提到...

有無不反對通知書都好, 想搞事的一定會去搞事.....
佢地一向都是在和平遊行後去霸佔其他街道....

Yau 提到...

外星人兄,不要眼盲心盲呀! 黑衣人也做過禁錮非禮女途人,打過客貨車司機,重會打和搶途人的手機,這些事情就選擇性忽視?

Lisa 提到...

https://lihkg.com/thread/1359728/page/1

要同老解決戰,有咩武器岩用?

如果解放軍出動, 同佢打嘅會係美軍, 唔係香港市民

唔洗打
已焦土

on9 對美國黎講收左香港呢個免稅港皮
中國唔可以靠香港避出口稅已經係mission completed

最少應該取消關稅獨立
同埋經濟制裁中國

唔好期望有人幫你,不過我認為唔使同老解搏命,到時大家be water返屋企,睇住股市、樓市點仆街,仲有班離地港豬點喊苦喊忽已經足夠!

外星人 提到...

Yau兄,你講緊去那些地區,還是參加遊行?
如果你無進入遊行行列,又怎可能被人隔空非禮?
反觀建制派搞事,在西鐵站都會被人打,在新城市shopping的一家大細被警察驅趕,就真係要小心。

Yau 提到...

外星人兄,觀乎你沒有看新聞,或只看黃媒體的習慣。女商人被搶手機加非禮單案,已經捉了三個,人地只是好奇拍攝那些遊行人任,雖知道警方在沒有法庭手令也不能強制翻閱和要求他人刪除手耭資料,但示威者做左,期實唔只呢單,屯門和71遊行都有發生,只不過只有呢單有人報警先拉到人。

我重申我反對任何暴力和非法的事,包括遊行後非法集會,堵塞道路,破壞公物,襲警拒捕。
元朗單野,白衣人就是暴徒,但不要屈落建制身上。新城市事件,暴徒們又破壞,又拒補襲警,當然要小心黑衣人。

警方捉白衣人我相信所有愛護香港的人無異議,但多次示威後破壞香港的暴徒到而家都無捉到幾個,都是個句,究竟你有多眼盲心盲,才能把這些事情就選擇性忽視?

外星人 提到...

Yau兄,此blog文一開始就係講唔好去示威地區,我的回應亦只是講示威地區的安全。
你都知道女商人並不只是去示威地區,而是有實際行為令她和遊行扯上關係,相信這裡的朋友都不會有這些行為。
至於你硬要認為去示威地區就會有這些行為,真的是匪夷所思,似乎你真的不適宜進入示威地區。

Yau 提到...

女商人只是去示威地區,她好奇拍照,是她的個人自由。正因為她相信示威者是和平,以為黑衣示威者不會襲擊她才拍照,本身她的行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請不要轉移視綫。

外星人 提到...

或者咁講啦,我說在長洲是安全的,而你說在長洲有人失足跌落海。其實係你未搞清人家的視綫,而不是轉移視綫。

Yau 提到...

更大可能是你裝睡,心中有執念,不能容他人的意見。

外星人 提到...

你我所想的是不同情況,互不矛盾。
我亦無話你所講的不是事實,又如何不能容你的意見?
不過你覺得你正確就即是我錯,硬把你的概念套落我的意見之上,就是諗多左了。

Yau 提到...

但你說"建制派搞事",明顥不是事實,會否收回道歉?

外星人 提到...

以我個人認為,在西鐵站打人,已經算是搞事

Yau 提到...

西鐵站打人當然是暴行,無人覺得應該妥協。我是在問,將白衣暴徒歸為建制派,明顥不是事實,會否收回道歉?

外星人 提到...

其實我有無須要答你呢?
當然不會收回。

Yau 提到...

所以便說你是更是在裝睡,心中有執念,不能容他人的意見,明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