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元朗暴力】光復元朗遊行擬周六舉行 YOHO MALL安全為由腰斬展覽

星島日報

修訂《逃犯條例》爭議不斷,有市民發起周六「光復元朗」遊行,抗議周日晚有大批「白衣人」在元朗無差別襲擊市民和西鐵乘客。鄰近該遊行終點的元朗大型商場YOHO MALL形點,今早在社交網站facebook(24日)宣布,由於區內可能有大型遊行活動進行,場內及各24小時通道或出現大量人潮,考慮到顧客及遊人安全,決定在周四(25日)終止商場內正進行、原定8月底才結束的夏日推廣活動。YOHO MALL就活動提早結束致歉,並希望市民體諒。

YOHO MALL形點今日公布,區內或有大型遊行活動進行,場內及各24小時通道或出現大量人潮,為顧客及遊人安全,決定將原定舉行至下月25日的夏日推廣活動「YOHO MALL x JEKCA寵物專線」,提早至明日(24日)晚上10時結束。

據了解,「YOHO MALL x JEKCA寵物專線」活動以貓狗等寵物為題,設有不同大型裝潢、背景幕及動物展品,供市民作「打卡」之用,活動位置為於YOHO MALL一及二期中庭,原定由在本月13日至8月25日結束,並於周末設有手作坊及戶外「狗狗樂園」,供狗主帶愛犬同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