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石鏡泉辭任《經濟日報》副社長及執行董事 即時生效

勁恐怖.......


星島日報

經濟日報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宣布,石鏡泉 因有意從事於彼之其他個人興趣,於昨日(22日)向董事會提出辭任執行董事及集團刊物《經濟日報》副社長,董事會今日批准並即時生效。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有限公司代表董事會主席馮紹波表示,石將繼續為經濟日報集團專欄作家,並已確認與董事會無意見分歧,亦無就其辭任一事而須知會公司股東之事宜。

元朗周日發生一群白衣男子手持藤條、棍棒、水喉通等,無差別暴力毆打普通市民。而事發前一日,石鏡泉於「守護香港集會」中發言時曾指,呼籲市民效法元朗及深水埗居民,揚言要用藤條及水喉通「教仔」。

其言論一語成讖,一眾網民因而發起罷買《經濟日報》及抵制集團旗下的刊物,原於集團旗下《晴報》撰寫專欄的藝人王喜,亦於社交網站專頁上表示已辭掉專欄的寫作。另外,旗下超過百名記者及職員更發起聯署聲明,批評石鏡泉作為新聞集團管理層,鼓吹及煽惑施暴行為,令人髮指,促請他收回有關言論,守護公義。

石鏡泉其後發出道歉聲明,撤回之前的藤條與水喉通言論,並對該言論所引發的各種不便及不安,向社會、同事作出最真誠道歉。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清楚講出白衣恐襲者使用武器,大家都明啦!

unknown 提到...

美化暴力衝擊的人, 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教仔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