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首張價單】鷹君白石角新盤開價較近年同區低

NOW財經

【Now新聞台】本港一手樓市交投向好,但新盤開價維持審慎,已30年沒有在本港推出住宅項目的鷹君集團,公布白石角項目首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1.3萬多元,低於近年同區新盤開價。

新盤開價審慎,鷹君集團在白石角的項目朗濤推出首批150個單位,實用面積389呎至1231呎,以最高折扣率21%計,一房單位入場費約553萬元。首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3萬多元,略低於今年4月同區新盤海日灣的開價,與去年中推出的新盤嘉熙及雲滙比較低最少18%,亦低於天賦海灣、逸瓏灣平均1.9萬多元的二手呎價,貼近大埔中心及溋玥的水平。鷹君表示,不擔心社會爭議持續會影響新盤銷情。

有調查指市民置業意欲受影響,花旗銀行發表今年第二季市民置業意向調查結果,數據顯示,受訪者中認為現時屬於差或極差的置業時機,由第一季的57%升至第二季的71%,比率是三個季度以來最高。至於認為現時屬於好或極好置業時機的比例降至2%。

數據又顯示,認為樓價未來12個月看升的比例降至36%,看跌比例按季升4個百分點至28%。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要來既樓災.始終會來!
任你點推,市民都係無能力買樓,不如去旅行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