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屯門市中心好多鋪頭突然關門

示威已變民鬥 ?


lihkg.com

yoho都係

元朗廣場都關晒門......

大西北人出入要小心。

轉寄:

大家好, 鑑於有消息指屯門/元朗/天水圍可能有事故發生, 為安全起見, 會有以下安排:

1. 3 POS - 屯門/元朗/天水圍, - Yoho/TMT/V City ( 2pm 關門, 如提早完全清機 可即時走), 建議同事避開乘搭西鐵 如有需要可坐taxi回家

2. 所有住在 屯門/元朗/天水圍的同事 可即時離開, (如包括美容師, 請幫忙改booking) 建議同事避開乘搭西鐵 如有需要可坐taxi回家

大家小心! 安全回家!

資生堂收工

星島日報

元朗昨晚發生白衣人追打途人事件後,事發現場之一連接元朗站入口的商場YOHO MALL,有商戶擔心暴力事件重演,約八成商店於下午1時過後陸續拉閘收鋪,氣氛緊張。

商場內,包括超級市場、化妝品店、連鎖時裝店等商鋪,員工午後都忙於落閘。有途經的市民見店鋪於午間時份突然落閘關門,都大感驚訝。

有商戶在店外貼出告示,指因緊急事故,下午暫停營業。另有酒樓員工透露,不少今晚訂位的食客已取消訂座。

而在附近,位於元朗警署對面的元朗廣場,午後亦有多間店鋪落閘。另外,屯門市廣場和位於屯門的V city商場,也有不少店鋪於下午相繼關門。

昨晚的襲擊事件發生後,網上今日不斷流傳有不法分子準備於下午再在區內採取襲擊行動,呼籲市民小心。不過,元朗警區指揮官李偉文指,現階段無情報顯示會有黑社會分子襲擊市民。

建立時間:14:24
更新時間:15:12

星島日報

元朗有大批「白衣人」昨日深夜在西鐵站及街頭向身穿黑衣的市民施襲,網傳元朗、屯門一帶的鄉事今日有進一步行動。正值下班繁忙時間,元朗多數店鋪已提早落閘,小巴站乘客稀疏,又新街、大馬路、教育路等主要街路亦非常冷清。酒樓經理表示,傍晚5時半已關門,晚市訂枱取消,預計今日損失4成生意。

鳳琴街富臨皇宮曾經理表示,今午仍有人到酒樓用膳,但比平時少一半。至於是否與昨晚的事故有關,曾指不清楚,但今日手機通訊群組內有大量相關傳言,又形容今日市況比新年更慘,完全沒有人外出,儼如死城。

據現場照片可見,包括昨日白衣人聚集的鳳攸北街一帶街鋪門可羅雀,而商場內的店鋪也已落閘。有銀行在大門貼出「因特別事故,暫停服務」的告示。

元朗區內多所中學宣布取消下午活動、多間銀行於元朗的分行暫停服務、午後與西鐵站連接的YOHO MALL、元朗廣場等店鋪早已關門。此外,屯門市廣場和V City商場也有店鋪提早落閘。浸會大學、多間銀行、位於市區的公司均呼籲居住元朗、天水圍、屯門的員工提早下班,盡早回家。

2 則留言:

gogoldjoe 提到...

泛民發動年輕人 VS 老共發動黑勢力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黑道收錢做野,恐嚇市民滅聲!
放假消息使多地區自發宵禁!(散播白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