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TOP SEARCH】新地商場停業一日無咗幾多營業額?

NOW財經

【Now新聞台】截至早上11時正,《彭博》系統Top Search No.1為閱文集團,第2至5位分別為富智康集團、新鴻基地產、騰訊控股、新濠國際。

星期日元朗襲擊事件後,事發現場之一的新地商場YOHO MALL形點,翌日大部分店舖都以安全理由停業,雖然目前已經重開,但新地股價自周一至今仍未止跌。新地商場休業一天,對營業額帶來幾大損失?

新地十二大商場在2018年的營業額達188億元,按年升20%,平均一個商場一年的營業額有15.7億元,每日營業額有430萬元。如果十二大商場一日不營業,就已經損失共約5200萬元。雖然7、8月本來都是商場淡季,但假如衝突持續,商戶停業,長遠或會影響租戶承租能力,繼而對新地亦有影響。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向特區政府同警黑索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