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元朗暴力】白衣人扯開鐵閘追打市民 1人昏迷送院

星島日報

元朗昨晚(21日)有大批白衣人聚集,聲稱會在西鐵站附近巡視,若見到黑衣人士便會認定是從港島遊行後回來的示威者,並伏擊圍毆,事件造成多人受傷。至凌晨時分,仍有白衣人在西鐵站附近空地,持棍追打市民,其中一名男子受傷,昏迷送院。

至今日(22日)凌晨12時許,仍有數十名男女在元朗西鐵附近空地對峙,雙方互相指罵,期間有身穿白衣者追打市民,而現場並無警員。期間一名男子受傷昏迷,救護員趕至為他進行急救,現場有人高呼「打死人呀」。受傷男子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另外,港鐵因應警方要求,於昨晚11時55分關閉元朗站,惟有白衣人凌晨時分強行扯開大閘,並持棍追打仍逗留在站內的市民。

16 則留言:

Samuel 提到...

当暴力的种子被播下,就难消失。

宗社团体,非常难搞,人家是土生土长的真香港人,和英国兵打回丁权的。当宗社团体认定外人损害了他们的利益,他们就不会再理性,而是报团用藤条发言,伤及无辜。

政府一路绥靖各次游行之后的暴力行为,以驱散为主,不严格执法,给了社会错误的信号,可以用暴力支持自己的观点。现在处理宗社事件,也很难突然有力起来,只能以隔离驱散为主,再慢慢等局势缓和拉人。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元朗白衣黑社會暴徒,見人著黑衣就襲擊,無法無天,大量普通市民受害,打電話報警,警察,不理會,不阻止,令人懷疑元朗警方一早知道,不予施媛!"黑警"之名可正式使用!
立法局議員"何君堯"與黑社會白衣人合照,並讚揚白衣人襲擊普通市民,令香港市民非常憤怒,應該立即被DQ!

gogoldjoe 提到...

香港經濟將會受沖擊,樓價好危!

gogoldjoe 提到...

港元亦危,馬田勁準!

Samuel 提到...

以美元计价的中港企业债券会如何?违约?

unknown 提到...

為了欺騙群眾, 有什麼做不出來呢?
穿白衣的黑社會, 打穿黑衣的白社會, 收視不錯, 值得多演幾場.

unknown 提到...

999打不通嗎? 沒錯, 一定是警察的陰謀.
首先, 白社會找1000人同時致電 999, 然後警察就被拒接來電了.
這麼簡單的方法, 連我這樣的蠢人都能想到, 白社會這麼聰明, 又怎會想不到?
不過, 騙徒目標觀眾不是我, 而那些希望受騙的人, 又怎會不上當呢?

Samuel 提到...

我们看到的都是浮出水面的暴力,背后的真相,借连登仔的一贯说法,对己方形象不利的同路人都是鬼。人鬼已难辨

唯有和各位相互祝福,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如无必要,晚上早点返屋企。

Lisa 提到...

有事就, 點解唔早D來救我 ?
無事就, 黑警死全家..............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黑警=黑社會=民建聯, 當之無愧!
終於香港死於林鄭手下!

Samuel 提到...

虽然反对暴力,但是下面的这段,却实在天衣无缝

元朗事件係違法達義
暴力有時係解決問題既辦法
元朗人加油,一個都不能少
立即停止搜捕元朗義士
元朗人怨憤已達沸點
撤回元朗暴徒定性
元朗人情緒推到最高峰,容忍到極限
輿其怪元朗衝突,不如問果從何來

Lisa 提到...

好多香港人已睇黑衣人不順眼, 不過唔敢出聲, 驚俾人報復.....

Lisa 提到...

唔知點解, 黑衣人以為自己的行為是正確, 全是政府的錯和警察的錯 ?
內而有好多我見過的人, 本以為是朋友, 點解 ?
佢地由菜園村抗收地開始同民主派結起來........

Alex 提到...

人就係自私, 怨天怨地唔會怨自己, 要世界圍住自己轉, 只怪香港蠢人太多~
改變唔到世界, 咪改變自己囉, 係要轉牛角尖玩死自己, 害埋其他人~
香港人不配有民主! 為左一句口號連民生都唔要! 冇腦!

路人甲 提到...

黑衣人攪到民不聊生, 沉默的大多數亦沉不住氣, 出來頂住黑衣人了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左下角清楚見到元朗區議員幫手拉起鐵閘,讓白衣黑社會人士進入西鐵站進行恐怕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