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滙豐:中國是集團重要戰略性市場

NOW財經

【Now新聞台】滙豐銀行表示,中國是集團重要戰略性市場,未來會繼續增加對內地市場的投入,滙豐銀行指留意到網上有一些有關滙豐的誤導性傳聞,集團在微信公眾號澄清,中國是集團重要戰略性市場,未來繼續增加內地市場投入,包括在業務、服務、人才,以及技術各方面。集團希望社會可以理性對待,和客觀評價銀行在中國改革開放過程中,所發揮積極作用,早前《環球時報》引述消息人士指,未來幾個月滙豐或會進一步裁員,甚至完全失去中國市場。

1 則留言: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2020(Live) world population : 7,794,800,000, of which

1.China : 1,438,700,000
2.India : 1,378,600,000
3.USA : 330,800,000
4.Indonesia: 273,200,000
5.Pakistan : 220,400,000

As time goes by, China economy will be greater !
China Ga Yau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