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壯漢苦練女聲扮「女神」 網戀半年呃51萬

星島日報

內地直播熱火朝天,不少民眾會給喜歡的網紅大賞及刷禮物,天津一名男子就看準此「商機」,苦練女聲假扮女性直播主吸金,之後更有一名男粉絲希望和「她」成為情侶關係,他見機不可失進行詐騙,短短半年就得手5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

據報,天津市警方近日遠赴外地拘捕一名冒充女性直播主的網絡詐騙犯,只見該男子清清嗓子一張嘴,就能用溫柔的女聲說話。苦主表示,自己在網上結識了一名美女直播主,兩人隨後確認了戀愛關係,之後對方一直以各種理由叫他匯錢,但對方始終不願見面,便將其拉黑並報警。

警方拘捕嫌犯,發現是個紋身大漢後目瞪口呆,便好奇詢問疑犯究竟是為何、如何假扮成「女直播主」的。對方便解釋,他認為女主播更容易收到禮物,便以網上找回來的美女圖片假扮女性,聲音則沒有借助外物,苦練過後親身上陣,用溫柔知性的女性嗓音說話,還當場示範了一下,震驚現場民警。

該男子坦承,最初受害人想跟他確認戀愛關係,其實他是拒絕的,只是錢實在是太多了,一時鬼迷心竅才會詐騙,他也不是沒想過對方會報警,甚至做夢都夢見過,「唉,就特別對不起他(受害人),後悔也晚了。」

網民看完影片無不目瞪口呆,紛紛留言驚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憑本事吃飯」「網戀有風險」、「這高冷御姐音,愛了愛了」、「練個女聲就有網戀對像還給打錢,這是在暗示我連當女生都不配了嗎?」、「好努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