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蓬佩奧會見魏京生及王丹

死美國佬, 你以為佢好心想你地得到民主?

 

其實佢地最想見到的是中國人搗內亂, 等中國可以回到30年前, 無得超越美國......

 

一個國家最緊要是國泰民安, 人民食得飽......有民主無安寧無飯食要來做乜野?.......只睇歐美搞到中東變地獄, 就知佢地有幾好心啦..........


星島日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23日)發表對華政策演講,呼籲世界各國與中國人民「改變中國共產黨的行為」。兩名來自中國的民主運動人士王丹、魏京生受邀到場見證演說,蓬佩奧還專門接見兩人。

蓬佩奧演講中,還讓大家向魏京生與王丹致敬。王丹曾在今年「六四」紀念日與蓬佩奧見面。他此前對BBC中文透露,他向蓬佩奧建議,華府應加強與中國人民的直接對話。蓬佩奧在演講中強調了這類外交接觸,引述了他與香港羅冠聰、陳日君和黎智英的會見。特朗普政府的民間外交接觸,與此前美國政府定義的教育、科研等民間接觸有明顯出入。

之後,他接見了魏京生和王丹。據魏京生助理透露,魏說:打擊中共在美使領館的行動幹得很漂亮,但更多特務是隱藏在新聞界文化機構和各大學的學術機構。

王丹在推特說:「令我意外和感動的是,蓬佩奧國務卿講到一半,提到了1989年天安門運動,並點名讓我站起來,接受全場的掌聲。我當然知道,這個榮譽,這些掌聲,並不是給我個人的,而是給天安門民主運動,給那些曾經和願意為了給中國帶來變化而付出努力的中國人的。」

2 則留言:

Yau 提到...

王丹和魏京生是真正的漢奸,美國意圖已經那麼明顯,他們還要企在它們那一邊。當然,香港的真漢奸也真不少。

Lisa 提到...

為權利, 不惜攬炒.....千古罪人.....犧牲民生.....

不過不須怕, 因為我國今時好強, 會來個黃白戰 2026-2027年....大家要準備好, 儲糧儲實金實銀.